A
A
A
分享︰

Facebook

Email

主頁 - 「畫無界 · 融無限」 無障古蹟畫賽
主頁 常見問題

關於報名

Q1:如何報名參加?

本網頁遞交及填妥參賽表格,並包括以下參賽內容及要求:

  1. 作品命題(不多於12字;中文、英文或中英文並用均可)
  2. 作品簡介(不多於200字;中文、英文或中英文並用均可)
  3. 遞交格式(JPEG)
  4. 作品像素(長及闊不少於2,000 pixels)
  5. 圖像檔案大小(2MB至8MB)
  6. 注意事項:參賽作品之攝影或數碼圖像必須完整、清晰、無遮擋及無反光、純白色背景、正面拍攝

遞交日期:2022年3月15日至2022年5月31日晚上11時59分

Q2:參加資格?

  1. 參加者必須為香港居民 (須持有有效之香港身份證)及持有有效殘疾人士登記證或由香港註冊的醫生、專業醫療人員或相關機構的主管簽發的殘疾證明的人士,參加者必須年滿16歲。
  2. 參賽作品必須為4幢「畫無界.融無限」無障古蹟畫賽指定歷史建築的其中1幢。

Q3:可以任意選擇香港其中1幢歷史建築為參賽畫作的主題嗎?

是次比賽4幢指定的歷史建築包括前九龍英童學校、香港天文台、前九廣鐵路鐘樓和香港文物探知館,參加者假如未能提交與4幢指定的歷史建築相關的作品,會被取消參賽資格。

Q4: 假如未能親身到指定的建築物參觀方便創作,可以怎樣?

歡迎參加者上網搜尋與4個指定的建築物相關的圖片,了解建築物的特色,方便參考與有助發揮,亦歡迎瀏覽地點簡介,網址︰地點簡介

關於入圍作品

Q5: 如何知道自己的作品是否入圍?

成功入圍的30位參加者將於2022年6月22日前收到電話及電郵個別通知。請安排作品於2022年7月8日下午5時前送呈指定地點,詳情將於主辦機構通知電郵內公布。參加者須自行裝裱作品及其背面必須允許螺絲固定懸掛。作品裝裱、包裝、運輸以及保險等一概費用須由參加者自行承擔。參加者應避免使用易碎材料作裝裱,如有損毀,主辦機構概不負責。如於遞交期限前未能收到入圍原稿作品,入圍資格將被取消。

關於比賽結果

Q6: 如何知道比賽結果?

成功得獎的參加者將於2022年7月29日前收到電話及電郵個別通知,並會被邀請參加於2022年9月15日下午3時30分的頒獎典禮,詳情將於電郵內公布。

得獎者有義務出席主辦機構舉辦之頒獎典禮、講座、媒體採訪或相關的宣傳活動以及授權主辦機構使用其名字和資料以作宣傳,主辦機構有權取消無故缺席者之得獎者資格。

關於頒獎典禮

頒獎典禮日期:2022年9月15日下午3時30分

得獎者有義務出席主辦機構舉辦之頒獎典禮、講座、媒體採訪或相關的宣傳活動以及授權主辦機構使用其名字和資料以作宣傳,主辦機構有權取消無故缺席者之得獎者資格。

主辦機構︰
古物古蹟辦事處
協作社企︰
藝全人
愛不同藝術
顯能創作
明途聯繫有限公司
支持機構︰
藝術在醫院
香港展能藝術會
平等機會委員會
香港傷殘青年協會
香港社會企業總會
香港復康聯會
香港復康力量
香港復康會
追蹤我們︰
電郵︰event@etnet.com.hk
查詢︰(852) 2880 2950
©2022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條款及細則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