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分享︰

Facebook

Email

主頁 - 「畫無界 · 融無限」 無障古蹟畫賽
主頁 條款及細則

【主辦機構之「畫無界.融無限」無障古蹟畫賽】

  1. 本活動只限香港居民 (須持有有效之香港身份證)及持有有效殘疾人士登記證或由香港註冊的醫生、專業醫療人員或相關機構的主管簽發的殘疾證明的人士參加,參加者必須年滿16歲。
  2. 參加本活動之人士,已視為同意及接受本條款及細則,及香港法律所約束。請在參與活動前細閱此等條款。

個人資料

  1. 參加者明白及同意由其參與本活動開始,古物古蹟辦事處 (簡稱:主辦機構)及其授權人士會收集或索取其個人資料,包括其姓名、性別、年齡、電郵及電話等,目的為進行、管理和完成本活動一切有關的程序和事宜。就此,參加者明白及同意主辦機構及其授權人士均可就上述或一切與其直接有關的目的,或在香港法律允許的情況下,使用、披露或傳遞該等個人資料。
  2. 參加者清楚明白並同意一切經由網絡傳遞的訊息非由主辦機構控制,不能保證絕對安全機密,或不為第三者從電腦網絡以不法途徑竊取,故參加者同意及確認主辦機構無須對其個人資料的安全負責;惟主辦機構於成功接收參加者資料後必須妥為保存,並以主辦機構認知中及合理範圍內最佳之保密方法,盡量避免參加者的資料外洩。
  3. 於本活動結束後,主辦機構及其授權人士將銷毁所有由本活動索取的個人資料。除非參加者明示同意,否則主辦機構及其授權人士將不會保留參加者的個人資料作日後推廣活動之用。
  4. 參加者明白及同意於活動期間拍攝的照片、錄像及 / 或錄音,均非其個人資料,並為主辦機構所有,可作日後宣傳及推廣「畫無界.融無限」無障古蹟畫賽之用。
  5.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十八、二十二及附表一載列的第六原則,申請人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如欲查閱及更正主辦機構所收集的個人資料,請致電2208 4440與古蹟辦二級助理館長(教育活動)2聯絡。

其他

  1. 主辦機構有權隨時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或更改本條款及細則,而不作另行通知。
  2. 就任何與本活動及本條款及細則有關的爭議,主辦機構有最終決定權。
  3. 若因任何不可歸咎於主辦機構的事由,或事件的起因並不在主辦機構控制之內,或其他任何原因,包括但不限於與電腦、網絡、電話、電訊或資訊技術有關的事由,使參加者所送出、登陸或傳遞之資料,或使主辦機構發出之通知,有延誤、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損毀之情況,主辦機構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不得異議。
  4. 「畫無界.融無限」無障古蹟畫賽由古物古蹟辦事處主辦,並授權經濟通有限公司負責統籌和管理。
  5. 本條款及細則的含義及詮釋,以香港特區的法律為準則。
  6.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的最新發展,活動有可能延期或取消。有關比賽報名、結果和一切安排,主辦機構保留最終決定權。
  7. 除非另有說明,所有在報名表上的個人資料將會被用作參與本活動及聯絡的相關用途。如閣下填寫的個人資料有錯誤或缺漏,閣下之參加資格可能會被取消。
主辦機構︰
古物古蹟辦事處
協作社企︰
藝全人
愛不同藝術
顯能創作
明途聯繫有限公司
支持機構︰
藝術在醫院
香港展能藝術會
平等機會委員會
香港傷殘青年協會
香港社會企業總會
香港復康聯會
香港復康力量
香港復康會
追蹤我們︰
電郵︰event@etnet.com.hk
查詢︰(852) 2880 2950
©2022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條款及細則
常見問題